言衡

跑路了
需要抱图见置顶⚠️
⭕️所有分享一律禁商禁改禁二传禁贩卖,违者必究

【新置顶】新增

【旧置顶】内含约稿细则,个人详细介绍

⭕️宝宝们有事企鹅加我联系,因为长期卸载,我是没办法看到消息的

⭕️抱图也请企鹅或wb私信我拿(因为开作品保护了)

⭕️抱图不遵循文案拉黑警告⚠️


具体取图问题划到下方。

lof小号:@霜吟一株雪 (更新内容与本号不同,可关注)

qq:160638132

vx:LXZ3221363814

微博:@是写字的言衡 

其他平台id同lof

-------------- 

这里言衡/昀在。

热度≠水平  水平≠热度

感谢喜欢,慎重关注,彼此尊重。

——君子之交淡如水♢


•个人tag:昀竹间

•匿名提问箱: 链接 

•坐标:中国最北加最东的省


取图提示:

※ 不定时掉落底图,

•已开启作品保护,lof红心蓝手关注/企鹅空间转发/微博转关评,满足一个即可,领取可以串平台,谁让某福特不做人。


禁商,禁改,禁直接原图二传,禁搬运,禁贩卖,违者必究!!!


未加底图tag的摄影调色图,不可擅自用作底图。所有图不可以用做素材重新修改出图,再次强调


提示:✨若有二改/提取素材/商用等等需求,原则上不可以,但可以通过付费取得图片更广泛的使用权。✨

(一般情况下,价位在20-50r一张/一套)


•关注我,可以用我的底图接非商私用稿,可少量实体(单张图印制不超过十张,总数不超过五十)自留。


•公开发布最好要艾特我或者署名。


•目前,大多底图为限时分享,过期可购。


 注意: 完成需要的条件方可抱图,注意事项关注文案或置顶,🈲“抱图留名”,谢谢配合!

其余有问题的地方,随时可以私信问我。



另外,想要约稿的朋友们私信(最好QQ或者wx因为私信有时候会被吞)我,期待你们的来信



最后,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向我提

——

我的社交原则:

尊重&和平


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乐每一天~


评论(89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