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衡

跑路了
需要抱图见置顶⚠️
⭕️所有分享一律禁商禁改禁二传禁贩卖,违者必究

【置顶】约稿细则划到最下方

你好,这里言衡,也是昀在,怎么称呼都行

关键词:礼貌,尊重

⭕喜欢很多东西,但不混任何圈子


雷❌:恶意嘲讽拉踩引战无脑攻击跟风,以及一切不尊重行为



关于约稿:

(核心问题就是版权定价

P.S.决定约稿直接加我QQ问也可160638132

分自用和商用,商用会翻倍


约字分为秀丽笔和板写,具体价格可私信,大概一字在1~2r


提前说好要求,可无偿修改一次,返工是另外的价钱


约底图分为调色类,绘制类,价格跟随难易程度走,10r一张起,价目表可私信


⭕️

•上面仅为初次定价,具体的细微价格调动,我会有更详细的价目表。

•打折情况会很多,自认为很久没涨价也很白菜,但是,看清我的风格类型再来,不要出图了又不满意我的整体风格这样。大家的钱很重要,我的时间也重要。

预算问题敲重点❗️

•都是学生党,我理解预算不够的问题,首先是建议看好大致价格再来。

•其次,看了价目表,最后决定不约也没有关系,我这边充分理解,但是,需要告诉我,不要直接一声不吭闪人,很不礼貌。

•一开始就想好了再约,不要等我我忙活半天,字什么的都写完了,然后告诉我不约了,我会根据完成程度收取30%~60%的违约金

•一般约字(20r以内单)暂时没有收定金的习惯,字多或者约图看情况,自觉给最好哈,但是只要不出现上条问题,我这边不强制。


注意:

 若需要当日加急稿,可以直接加微信

视情况加钱,但不用担心,多数情况不会加价(我出图较快,一般两天内都可以出)。


⭐️以上要求对老单主均有优待策略



最后的最后,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,如果可以,希望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快乐!

新置顶 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